公共管理学院2019级研究生报到工作顺利完成
2019年09月18日  点击:[]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2019年9月6日公共管理学院在雁塔校区文体馆开展了2019级硕士研究生迎新工作。为求每一个环节都能为新同学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在学院老师的指导下,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和以党员同学组成的学院志愿者服务队从人力、物力等方面提前做了精心准备和周密安排。

上午8点,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公共管理学院志愿者积极主动帮助新同学通过信息审核、领取一卡通、办理信息登记卡,发放学生手册,进行注册等环节,尽快完成报到,确保新同学顺利办理入学手续。迎新现场井然有序、有条不紊。现场引导组的志愿者们陪新同学一同前往宿舍,并在路上介绍了学校教学区域、生活区域等基础设施的详细位置,并对新同学存在的疑惑进行耐心解答,强调开学相关注意事项。院党委书记郭斌老师、副院长胡振老师等学院领导对我院的迎新工作进行视察,提出要以热情饱满的精神迎接新生,使家长与新生充分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和志愿者们的热情。

中午12时,院团委书记、研究生辅导员张紫薇老师带领院研究生会成员走访新生宿舍,对各个宿舍的基本情况进行摸排了解,叮嘱大家要注意宿舍安全卫生以及空调安装等生活问题,力求以最佳的生活状态步入新阶段,用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学习生活。

迎新工作告一段落,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希望公共管理学院2019级新同学能够在新的校园环境中陶冶情操,发挥特长,丰富学识,勇攀科研高峰,实现自身梦想。


上一条:公管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下一条: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ggglxy@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0000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