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赴西北工业大学启迪中学进行招生宣传暨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2019年05月13日  点击:[]

 

为进一步吸引优秀生源报考我校,落实学校招生宣传工作,2019年5月10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占林、团委书记张紫薇一行前往西北工业大学启迪中学,进行招生宣传暨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启迪中学王万斌校长率班子成员副校长晁晓锋、校长助理王晓宇、教导主任陶志军等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在教学一楼会议室,启迪中学副校长晁晓锋致欢迎词并对启迪中学十年来的发展情况做了基本介绍,双方共同观看了启迪中学的发展成果纪录片。杨占林老师对启迪中学办学十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赞叹,并就我校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就业发展以及我院的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等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学校是启迪学子成长的好平台、好摇篮,希望双方以后加强合作交流;同时欢迎启迪中学的师生到我校参观考察,交流合作。

最后,学院副书记杨占林代表学校和启迪中学校长王万斌签订了“优秀生源基地”的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之后在教学六楼报告厅进行了招生宣讲会。

上一条:公共管理学院举行第三期“公论莘谈”活动
下一条: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新闻写作及摄影技巧培训会成功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ggglxy@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0000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