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7级、2018级年级大会
2019年04月03日  点击:[]

2019年4月1日和2日,学院分别召开了2017级和2018年级大会。会议由17级和18级辅导员刘楠老师主讲。年级大会旨在进一步落实学风建设,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以及进行运动会的动员工作。

刘楠老师从宿舍安全和生活安全两方面入手强调了安全问题。提醒同学们注意宿舍用电、宿舍卫生及在宿舍养宠物等问题,着重强调了外卖的卫生情况,希望同学们注意饮食。另外,刘楠老师还提醒同学们清明假期临近要注意假期安全,换季注意添减衣物,以防感冒。

刘楠老师对于17级同学们的晚自习情况进行了总结,总体来说,表现并没有达到预期。为积极推进落实学风建设,学院将会采取查课、查自习等措施。希望同学们可以端正学习态度,响应学校、学院学风建设、考风建设号召。刘楠老师说:“你的精力分配决定了你的层次”。为帮助同学们结合资源对未来进行合理规划,培养行政思维和学术思维,近日将会和每个同学进行谈话。

为了18级同学可以合理的规划自己的学业,正确认识自己选择自己合适的专业,要求18级同学可以从自身出发写出个人学业发展规划书,从而明确学习目标。刘楠老师对于与同学们之间的情感沟通问题进行说明。指出18级作为新生,在生活和学习上会有很多疑惑,希望全体同学可以通过书信或者网络邮件的方式更好的与老师进行充分沟通与交流,从而能更好的学习与生活。

最后,对于运动会情况,刘楠老师表示此次运动会是公共管理学院在全校范围的第一次亮相,希望同学们可以增强集体意识、积极参加、按时训练,同心协力为公管争光。还强调同学们无论面对任何事情,都要注意安全,注重态度!

通过此次年级大会,同学们明确了现阶段目标。希望同学们注意安全,防微杜渐,提高学习积极性,切实践行学风建设要求。相信同学们一定会在新学期中厚积薄发,一往无前!

上一条:公共管理学院举行第二期“公论莘谈”师生座谈交流活动
下一条:学院入党积极分子选拔考试顺利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ggglxy@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0000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