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入党积极分子选拔考试顺利举行
2019年04月02日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公共管理学院于3月29日12:10在学府城9栋102教室举行入党积极分子选拔考试。本次考试共有31名思想先进的积极分子参加。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选拔考试严格遵守我院党支部的相关规定,秉承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旨在提高同学们对党相关知识的认识水平和科学理论水平,为党的伟大事业选拔出一批优秀的接班人。考试内容主要涉及到党章、党规、党史、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想信念、入党动机的理解等,从各方面检验了考生对党的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

在考试过程中没有发生任何的违纪违规现象,考场纪律良好。本次培训考试将为培养出新的一批有党性、有觉悟的入党积极分子奠定坚实的基础。希望入党积极分子通过本次考试后,能够审视自己的入党动机,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增强自我的党性修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7级、2018级年级大会
下一条: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行环境保护知识竞赛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ggglxy@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0000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