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西咸新区空港新城进行调研
2019年02月27日  点击:[]


2月26日,公共管理学院郭斌书记一行5人赴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和空港集团就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和创新创业、科研合作与交流等方面进行专门走访调研,先后参观了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综合服务大厅、西咸保税物流中心、西咸国际快件监管中心以及空港双创产业园。陕西空港集团副总经理邵建辉、空港新城行管办康乐、招商中心副主任陈敏卓、空港集团综合管理部副部长张磊、审计内控部副部长王文国、空港航投公司总经理助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座谈。

公共管理学院郭斌书记首先介绍了此次调研的背景和目的。他表示,公共管理学院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学院产学研推进工作,希望此次调研能够为双方开展深入合作,为学院乃至学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供支持。学院副书记杨占林,副院长方永恒、公共行政系主任杨朔,分别就学生就业创业、学院科研方向以及实习基地等具体合作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陕西空港集团副总经理邵建辉介绍了集团的发展现状,对学院培养的人才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表示将在招聘专业对接、学生就业创业以及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希望今后能够与我院建立良好的沟通和合作关系。

企业介绍:

空港集团成立于2011年,是由西咸新区管委会批准,空港新城管委会出资组建的国有大型企业,现有空港保投、空港安居置业、空港航投、空港市政、空港文旅、空港物业和空港创投七家控股子公司,业务范围涵盖土地一级整理、基础设施建设、民航产业投资、物流商贸、文化旅游、物业管理等多个领域。空港集团作为空港新城发展的重要支撑,始终以推动空港新城发展为核心目标,以加快国家级航空城实验区建设为己任,有力推动了新城的人居环境、生态环境以及投资环境的改善。

上一条:学院与企业举行共建“学生创新、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下一条:公共管理学院走访企业推进校企合作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ggglxy@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0000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