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中钢矿业开发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交流
2019年04月12日  点击:[]

  4月11日下午,中钢矿业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连民杰一行来我校公共管理学院进行工作座谈交流。公共管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部分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詹绍文主持。

 学院院长詹绍文首先对连民杰总经理一行来学院座谈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院成立背景、师资队伍、专业建设、学科团队、校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连民杰总经理对公共管理学院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学院在开局之年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赞赏,连民杰总经理从企业规模、发展现状、涉足产业等方面介绍了中钢集团及中钢矿业开发有限公司的相关情况。

         

 座谈上,双方就人才培养、联合办学、开展学术交流与技术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双方都希望通过共同的努力,实现校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达到促进双方共同发展的目的。

 

上一条:西安建大公管学院与陕西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建“学生创新就业实习基地”
下一条:学院与西安天正房地产价格评估咨询有限公司举行共建基地签约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ggglxy@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0000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