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西安天正房地产价格评估咨询有限公司举行共建基地签约仪式
2019年03月21日  点击:[]

 


 

3月20日,我校公共管理学院与西安天正房地产价格评估咨询有限公司举行共建“学生创新、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公共管理学院书记郭斌、公共行政系主任杨朔、国际贸易系支部书记全锐、国际贸易系教师王春艳,西安市工商业房产经营公司总经理朱庆峰、西安天正房地产价格评估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薛颢、创新业务总监黄磊、技术审核中心主任苏里和副主任迟爱峰、行政部经理张鹏、人力资源部经理殷欢等企业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签约活动。

郭斌书记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薛颢总经理和朱庆峰总经理分别代表天正房地产价格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和,西安市工商业房产经营公司致辞,介绍了公司业务的情况,表达校企合作意义重大,并邀请我校老师赴公司示范点实地参观调研。与会人员开展了热烈交流和深入探讨,并就人才梯队建设、实习就业基地、建立完善长效联系机制、开展学术交流、技术合作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

随后,郭斌书记与薛颢总经理签署了共建“学生创新、就业、实习基地”协议,并为基地共同揭牌。

此次签约仪式的举行,是公管学院继与陕西华地房地产估价咨询有限公司共建基地后的又一次校企合作。据悉,公管学院为助力学校“争百强、创一流”建设,将在今后一段时间内,加大对企业专家、各级领军人才与学校开展交流合作的工作力度,引导企业参与高校人才培养,深入开展人才培养和科技合作工作。

上一条:学院与中钢矿业开发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交流
下一条:学院与企业举行共建“学生创新、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ggglxy@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0000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