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企业举行共建“学生创新、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2019年03月18日  点击:[]


3月15日,我校公共管理学院与陕西华地房地产估价咨询有限公司举行共建“学生创新、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公共管理学院书记郭斌、院长詹绍文、副书记杨占林、副院长方永恒、公共行政系主任杨朔、国际贸易系支部书记全锐,陕西华地房地产估价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巩荣升、总经理全志远、技术总监石桂琴等企业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签约活动。

仪式上,巩荣升董事长代表企业致辞,他首先介绍企业的情况,表示在前期校企双方的交流合作过程中,进一步加深了了解,取得了共识,学校学科实力雄厚、社会声誉高,华地将本着合作共赢的原则,与校方在专业建设、学生创新、就业、实习、人才培养、技术交流、技术开发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詹绍文院长在介绍学院基本情况的同时,表达了与陕西华地房地产估价咨询有限公司真诚合作、共谋发展的意愿。

随后,詹绍文院长与巩荣升董事长签署了共建“学生创新、就业、实习基地”协议,郭斌书记与巩荣升董事长为基地共同揭牌。

此次签约仪式的举行,是公管学院对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的深度探索,学院将大力推动学校与企业合作建设实践基地,加强企业专家、各级领军人才与学校交流合作,引导企业参与高校人才培养,鼓励在校学生进入企业实习锻炼,精准地培养企业需要的人才,学生也可以尽快完成从书本到实践的跨越。

上一条:学院与西安天正房地产价格评估咨询有限公司举行共建基地签约仪式
下一条:学院赴西咸新区空港新城进行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ggglxy@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0000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