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参观学习“陕西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2019年10月10日  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责任担当意识。10月9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分党委组织全院教工党员前往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参观学习“陕西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感受70年来的辉煌发展历程,激励党员新时代下坚守初心,砥砺前行。

本次展览以“辉煌壮丽七十年追赶超越再出发”为主题,以“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主线,通过“家国情怀”、“追赶超越”、“不忘初心”三个内容板块,选择不同历史时期的珍贵图片及实物展品,运用声光电等多媒体科技展示手段,全方位立体化呈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陕西各领域各行业走过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大家不时驻足观看,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

此次党日活动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实践环节,全体教工党员在回顾历史中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院上下牢记使命担当,立足岗位,低调务实不张扬、埋头苦干,为学校和学院建设谋发展,做贡献。

上一条:关于举办“笃行强化初心,信念点亮征程”中国故事 征文大赛通知
下一条:文化产业管理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暨学习交流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ggglxy@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0000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