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行政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活动
2019年09月29日  点击:[]

9月25日下午,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双带头人”支部书记工作室—公共管理学院公共行政党支部,在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校党委书记苏三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手册等学习材料的基础上,支部成员深入研讨,广泛交流心得体会。

在党支部书记李从容教授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具体目标等相关知识,明确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会上传达了上级组织对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要求,并部署了下一阶段支部学习任务和学习计划。

同时党员们深入讨论了作为教师党员,如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将理论学习与调查研究相结合,把学习的内容和成果,贯彻到实际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当中,能够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上一条:公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日活动——抗战老兵访谈录(一)
下一条:公管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ggglxy@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0000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