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公管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6月12日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关于在全体本科生党员中开展“亮身份,做表率”教育活动的通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本科生党员在大学生活中的模范带头作用,2019年6月10日晚19:00,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学府城13栋103教室召开“悟初心,强党性,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楠同志主持。

本次活动分为两项:讨论陈妍同志转正问题,开展“亮身份,做表率”系列教育活动。

第一项,讨论陈妍同志的转正问题。首先,由陈妍同志宣读转正申请,党员和群众分别发表了对陈妍同志学习生活上的意见,在支部大会表决、通过后,党支部书记刘楠同志宣读支部大会讨论通过陈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决议。最后,刘楠同志带领全体同志面向党旗进行入党宣誓。

第二项,开展“亮身份,做表率”系列教育活动。

首先,刘楠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同志学习了本次系列教育活动的目的与时间安排,提醒支部全体同志要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积极参加本次系列教育活动,同时应始终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始终回想自己积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带头承诺践诺,强化宗旨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充分发挥自己作为学生党员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的思想引领、学风建设、稳定安全等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

接下来伴随着庄严的国际歌,公共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现场签定了《本科生党员承诺书》,并由王泽倩、刘佳硕两位同志分别分享了自己的承诺。紧接着,支部全体成员为陈妍同志与颜宇馨同志过政治生日,并分别赠送《习近平在正定》作为政治生日礼物,希望能够提醒两位党员同志不忘初心,不忘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不忘自己在建大四年的所得所获,两位同志随即分别发表了自己在学习生活方面的感想,表示自己作为中国共产党的一份子,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不断发扬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建大公管学生党员的身份,并表示自己作为一名毕业生党员,一定会带着学校与学院对自己的培育走向社会。

最后,由毕业生党员发表感想,表示自己将自觉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文明离校;在新的工作学习岗位上继续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胸怀宽广,坚定信念,做理想远大的有志青年;“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毕业生们祝愿学弟学妹们,学业有成!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资料(2)
下一条:学院入党积极分子选拔考试顺利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ggglxy@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0000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