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
2019年01月22日  点击:[]

1月21日上午8:30,公管学院在大楼811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学院领导班子,系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杨占林传达了学校《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和省纪委办公厅关于《紧盯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工作安排》要求,并就学院“两个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还集中学习中纪委十九届三次会议公报和习总书记在会上的讲话以及廉政警示教育片。

通过学习,学院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决纠正“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确保全院风清气正,为改革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上一条:学院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如何理解关于对党不忠诚不老实,阳奉阴违,搞两面派,做两面人及其适用的处分种类和幅度的规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ggglxy@xauat.edu.cn | 联系电话:029-82200000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